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你还不走?”朱一龙伸手推了推白宇。

“我不走,好不容易逮到你了。”白宇把人又往怀里紧了紧。

“不是,你先让我从地上起来。”朱一龙嫌弃的瞪了一眼挂在自己身上如树袋熊般的白宇。

“不要,你就想跑。”

朱一龙失笑道:“大晚上我跑哪里去?”

“我不管。”

“白小宇,要算总账是不是?”朱一龙索性也不挣扎了,就那么靠在白宇怀里开始说。

“今晚你陪着来哪位...”

朱一龙话还没说完就被白宇堵了嘴,黏黏糊糊的缠着人要了个吻,白宇贴着朱一龙耳边说:“哥哥,都是些没影的事,不许你当真。”

“咱俩合好了吗?你上来就亲。”

“媳妇给个机会。”

“不给,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当我是什么?”

“那我重新追过。”

朱一龙哼笑一声道:“你老婆我现在身价水涨船高,不是你想追就能追的。”

白宇楞楞的松开人,看着眼角眉梢都充盈着笑意的人一脸问号。

“难道不是?刚金鸡影帝白拿了?”

  

------

哈哈哈,咱们影帝任性了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