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暗恋7

朱一龙憋着一张嘴洗完了澡,看着浴室柜里放着的睡衣一万个不愿意穿,刚白宇拿进来的时候说了这是给他准备的新睡衣,让他放心穿。放什么心呀,谁要穿新的?就不能拿一套他平日里穿过的么?澡不给自己洗就算了,连睡衣都穿不成,朱一龙好憋屈。


“你干什么?”白宇看着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的朱一龙颤颤巍巍的走出来,真是被小孩气笑了。

朱一龙眨巴了几下眼睛脖子红红的装无辜,“什么呀?”

“大冬天的不冷吗?”白宇顺手拿了自己的睡衣让小孩先穿上。

朱一龙弯着眼睛瞅了瞅,心下满意了。

白宇看他那副小心思得逞的小模样喜欢得不行,用浴巾给他擦拭着湿润的头发,“以后有什么就直说,都依你。”

“那今晚你跟我一起睡吗?”

“等你再追追。”

“哦,哦,哦,哦。”朱一龙一连哦了好几声,还边哦边往白宇脸上凑,一脸的愤愤不平。

“乖了,睡吧,明天还上课呢。”白宇捏了捏朱一龙小巧的耳垂。

“哥哥,晚安。”虽然朱一龙心有不甘,但还是听话的钻进了被窝,这张床可是白宇睡过的呢,被子也是白宇盖过的吧,退而求其次也算和白宇同床共枕了。

“晚安。”

  

白宇退出卧室后直接去了次卧的浴室,解开睡衣看了看,果然颈脖下面红了一大块,刚吃了几只虾又过敏了。还好刚才小孩儿顾着其他的没注意到,不然该心疼和自责了。

  

一夜无梦的睡到天明,刚把闹钟按掉,白宇就推门进来了。

“睡好了吗?”白宇看着窝在枕头里还有些懵的朱一龙心里软成一滩水,是他的小孩儿。

“哥哥,抱抱。”朱一龙对白宇甜甜一笑,把双手从被窝里伸出来。

“好勒,咱们起床了,先吃饭,待会让老李送你去学校。”


朱一龙这一段“追”白宇追得如火如荼,精神百倍,恨不得把大学搬到白宇公司门口。

“哥,你在开会没?”朱一龙站在电梯里给白宇发消息。

白宇盯着监控里的小奶团笑得春风得意,心道开没开会你不都已经上来了么。

“在开。”

“昂,在开呀,那我去你办公室等你好不好?”

好不好?小东西最近在他面前非常的得寸进尺,不开心了就憋嘴,高兴的时候会撒娇,俨然一副小男朋友的架势,但人家嘴上还是懂进退,什么好不好,行不行,会不会说得可顺溜了。

“好。”

  

朱一龙屁颠屁颠的跑去白宇办公室,白宇公司他已经来过好几次了,轻车熟路的拐进老总的办公区,途中遇见白宇的下属还能乐呵呵的打声招呼,完全没了初来乍到的生疏感。

  

推门进去就看见白宇坐在办公椅上勾唇对着他笑。

“骗人。”

“骗你什么了?”白宇走过来把人圈进怀里。

“你没开会。”朱一龙仰着头不满道。

“刚刚结束。”白宇低头在人唇上亲了亲。

“不够。”朱一龙小声嘀咕了一句。

白宇知道他说什么,偏故意疑惑道:“什么不够?”

两人待在一起满打满算也有两个多月了,朱一龙早已摸清了白宇的性子,扭头软糯道:“白总好会装。”

“宝贝儿,到底谁会装?”说完低头亲了上去。

好一阵缠绵悱恻。


宁欣来给白宇送报表,敲了两下门就进来了,入目便是老板拥着小男友亲得难分难舍,吓得她手一抖报表撒在地板上,“白总,对不起对不起。”

宁欣麻溜的捡起纸张放在桌面后迅速的逃出了办公室。

朱一龙被亲得满脸通红,窝在白宇颈窝处,“宁欣都看见了。”

“下次我锁门。”


白宇牵着朱一龙走去车库,边走边问:“这两天逃课没有?”

朱一龙心里有点虚,小声回:“没有吧。”

“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吧是什么意思?”

“只是最后一课选修课没有上。”朱一龙听出白宇的弦外之音,只能老老实实的答。

“之前约法三章忘了?”

“哥,我就是想你了。”朱一龙弯着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

“多想?把你挂我裤腰带上好不好?”

“真的?”

白宇打开车门把人塞进副驾驶替人系好安全带,亲了亲朱一龙嘴唇,“撩人精。”

朱一龙特别享受白宇的亲吻,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总能让他心潮澎湃又甜蜜如丝。

  

------

哈哈哈

突然进展就快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