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影帝也是我媳妇,少跟我说这些,我不听。”在朱一龙面前白宇少有还不上嘴的时候,说不赢就耍无赖,谁让自己小两岁呢。

朱一龙摸摸白宇的头微不可查的叹了叹气:“我腿酸了。”

白宇还是心疼他,屁股不情不愿的从他腿上挪开,“那去床上,我给你揉揉。”说完把人从地上抱了起来。

“哥,你都轻了。”白宇巅了巅怀中的人语气中带了几分委屈。

“没有,那新角色需要减重,别把自己想得多么重要。”朱一龙不着痕迹的说道。

“少糊弄我,你新角色演个警察,没让你增重就算好的,减个屁减。”白宇急起来嘴里就没个把门的,再说下去可能就要骂娘了。

朱一龙斜趟在床头饶有兴致的看着白宇那张嘴吧嗒吧嗒的说不停,那人手上也没闲着,这会正殷勤的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的给他按压着大腿。就是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时不时的会跑偏,按着按着就会不听使唤。

“按哪儿呢?”朱一龙敲敲白宇的手背。

“小气鬼。”白宇手上占了便宜越发的得寸进尺了。

“就小气了。”朱一龙今晚是打定主意不会轻易饶了他,虽然自己也崩得很辛苦。

“哥哥,我都跟你道歉了。”白宇欺身上来握住朱一龙双臂,嘴巴噘得能挂二两酒壶。

“还以为是从前呢?三言两语就能哄了我?”朱一龙把白宇那乱拱的脑袋推开了些。

“朱一龙,你信不信我哭给你看。”白宇努力往眸子里蓄满水气,胸膛情绪起伏着。

“你什么样儿我没见过?省省吧,真想演就给哥演个三秒脱衣。”朱一龙狡黠的眨了眨眼。

“士可杀不可辱。”白宇气狠狠的放开朱一龙,走到吧台边灌了一大口水。

“门没锁,你可以自便。”朱一龙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西装,神色恢复如初,又是之前那位矜贵的影帝大人了。

“你计时吧。”

朱一龙愣怔了几秒后憋住笑道:“你随意脱脱就好。”

三秒钟后看着房间中央一丝不挂的白宇,朱一龙喉头有些打结:“小、小白,冷...”


-------

小白:待会就热了

评论(15)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