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你们剧组还午休么?”朱一龙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不不,在补妆呢,哥哥,我跟你说这边风好大…”话没说完就被朱一龙抢了过去。

 

“那你补妆不好好补?玩啥手机呢?”

 

“我,,,我就礼节性转发一下,也没说什么呀。”白宇心里直犯慌。

 

“礼尚往来也是对的,待会可以再用你大号祝福一下,白三碗难免小气了点。”

 

“不用了不用了,我下午好几场大戏呢,忙忙。”

 

“白宇,我是不是有点不可理喻?”朱一龙口气突然软下来。

 

“才不是,哥哥想到啥都可以说,等这部剧拍完了我休息一段好好陪你。”白宇知道朱一龙是想自己了,自从进组后,朱一龙每天得给他打两三个视频,有时候啥也不说就看着他傻傻的笑。

 

“小白,我想你了。”


--------

独守空房的朱朱难免情绪不好

5.27 开始推理吧上线


评论(1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