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白宇,明天能穿简单点吗?”

 

“啊,哥哥,我穿得还不够简单?”

 

“那穿得土一点。”

 

“我穿得很洋气吗?”白宇在电话这头哭笑不得。

 

“那戴个帽子吧,别搞那么帅。”

 

“哥哥,你到底想说啥?”

 

“我想啥你心里没数呀?天天的给我招人。”

 

“我招谁了?”

 

“多了去了。”

 

“好好,你说了算,那你给支个招呗,我咋穿合适?”

 

“你自己看着办。”

 

一阵忙音......




----------

朱一龙你干脆别让白宇出门了

哈哈哈哈

都是太帅惹的祸

 


评论(1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