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平常


往常进组后白宇都会瘦一些,但此刻站在洗漱镜前左右晃晃,白宇觉得自己长胖了。


尤其这几天朱一龙对他越发殷勤,已经到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地步,朱一龙恨不得一天24小时不睡觉的侍候他。

 

呵,无非就是白宇要转场了。

 

“小白,敦煌气候干燥,你记得多抹油油?”

“还有,别一天到晚的吃面,多吃水果。”

“周边景区也多,你空了可以去逛逛。”

“另外……”

 

“打住,我是去拍戏,你当我去旅游呢?”

 

“昂,北京的戏份这么快就拍完了,没劲。”

 

“咱俩都待一块两个来月了,你还嫌不够?”白宇把碗放进水槽正准备洗就被朱一龙拉到了一边。

 

“你别沾手了,我来洗。”

 

“哥哥,我现在都十指不沾阳春水了。”

 

“我乐意,不行呀?你过去待着吧,别杵在这碍事。”朱一龙用手肘把人往厨房外推。

 

白宇被推到门外,但还是倚着玻璃滑门看他哥忙忙叨叨的背影,嘴角一直扬着,回想当初两人刚在一块时,朱一龙就只能弄个方便面,现在倒是只要自己爱吃的那人都能弄个七七八八,白宇有时候就想也不知道是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这辈子才让他遇上了朱一龙。

 

朱一龙收拾好台面转过身看见白宇目不转睛满面含春的样子吓了一大跳:“小白,你干啥呢?”


“哥哥。”白宇把人圈进怀里低头就吻了上去。

 

好一阵缠绵悱恻,朱一龙气息不稳的含糊道:“这才不到八点,你又想了?”


“还要分时间?”

 

“小白,咱们还是要适可而止。”

 

“你可想好,再两天我就要走了。”白宇在人侧腰掐了一把。

 

朱一龙舔舔后槽牙跳到白宇身上:“来吧,今晚谁先喊停谁孙子。”

 

“小居居,我这爷爷都当得腻味了,你可争点气吧。”


//


“不行了,不行了,腰要断了。”朱一龙刚想下床就被白宇给拽了回去。


“你自己看看我这还没消火呢?就想跑?”


“我歇会还不行么?手,你先用手。”


“朱一龙,你真好意思说得出口。”


“那让我喝口水用我的手行不行呀?”


“你这人,真的,刚就不该放过你。”白宇气得牙痒痒。


“怜香惜玉你懂吗?”


“我怜个屁。”白宇眼见和人说不通,把人翻过来直接一个长驱直入。


朱一龙在他身前直哼哼,一边喘一边骂骂咧咧:“白宇你个小王八蛋,看我..."

 

END

---------


评论(11)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