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试探

勿上升 谁上升打谁


朱一龙喝多了,平时几乎滴酒不沾的人今晚由着性子干了一杯又一杯。白宇隔着满桌子的人往这边瞧,看人红晕从白净的一张脸一路蔓延到颈脖,在心里暗骂一句他妈的连吞个酒都这么性感,真想冲过去一口咬住人锁骨不松口。

朱一龙寻着目光望过去,正好对上白宇想逃离的眼神,伸出舌头舔舔唇,挑眉对白宇挑衅的举举杯,又是一饮而尽。

《镇魂》杀青了,今晚大家聚过后就要散了,朱一龙想那些在剧组朝夕相处的暧昧终究会随着时光的远走而慢慢淡忘吧。但他和白宇之间连一个吻都还不曾有,无论戏中还是戏外。

他不甘心,他想要更多,明明白宇的体温几小时前还残留在自己身上,那是一个几乎没有任何距离的拥抱,他俩下半身那样的贴合,那样的紧密无间,他甚至都能感觉白宇故意的蹭过来,一下两下,,,直到周围的起哄声响起,他们才不得不分开。

但白宇为什么没有来找他?不是应该再说些什么吗?连晚餐入席白宇都故意没和他坐一桌,朱一龙想不明白,难道真是自己一厢情愿得太厉害了?


红酒的劲上来得太快,果然是酒壮怂人胆,朱一龙摇摇晃晃的走向白宇,他已经顾不得那许多,今晚他必须要一个答案。

“老白,我跟你讲。”朱一龙半趴在白宇侧肩上,酒气打在白宇耳畔。

“龙哥,你喝多了,我送你回房休息吧。”白宇截断朱一龙的话头,扶着人腰往回走。

“为什么不叫哥哥了?我喜欢你叫我哥哥,听着好听,小白,以后都只让你一个人叫,你愿意吗?”朱一龙卷缩在人怀里说道。

“哥,你醉了,醉话我不能当真。”白宇把人扶到床上躺好,准备去浴室洗张毛巾给人擦脸。

手被人紧紧的拉住,朱一龙挣扎着坐起来,沈巍的眼镜还架在脸上,镜片被水气染上一层雾,白宇只看清人密密的睫毛抖不停。

“老白,我没醉,我很清醒,从进组第一天我就一直很清醒,不止沈巍对赵云澜,更是朱一龙对白宇,你明白的?对吗?”几滴泪从眼镜角边滑下来。

朱一龙见白宇站着一动不动,把人又往自己胸前拉了拉,顺势把脸埋在人胸口,抽泣着继续说:“我也不贪心,就要你一句准话,你对我动过心吗?”

“赵云澜肯定有,白宇就没有。”冰冷冷的几个字撞进朱一龙心里,这是撕心裂肺了吧。

环在白宇腰后的手缓缓的落下去,朱一龙抹了一把脸,费力的挤出一丝笑容。

“对不起呀,让你为难了,祝你以后拍戏顺利,后会无期。”朱一龙对白宇伸出手。


白宇重重的握住朱一龙递过来的手,把人从床上扯起来后,另一只手抱住人后背把朱一龙腾空抱了起来,朱一龙骤然离床,本能的为自己找支撑点,只能双腿环上人后腰。

“哥哥咋那么不尽逗呢?”白宇摘掉眼镜抹掉人眼尾的泪。

“啥?你说什么?”朱一龙懵然的盯着眼前人。

“我抱也抱过了,蹭了蹭过了,摸也摸过了,还能不认吗?”

“什么意思?”朱一龙还是不懂。

“不懂算了,当我没说。”白宇做势要放下人。

“你敢,说句喜欢我有那么难吗?”朱一龙不罢休。

“不难,就是有人刚哭哭啼啼比演戏还认真呢。”白宇在人屁股上捏一把。

“谁让你吃饭时不搭理我的?”

“谁让你下午答应去见那个谁谁导演的?你不知道人家对你有心思吗?”白宇把人按倒在床上。

“还不是怪你,拍戏这么几个月了你都没跟我表白,也没亲过我,我可不得激激你吗?”朱一龙推高白宇的T血。

“朱一龙,我就那么流氓?说亲就亲?”白宇贴在人唇边浅浅的说。

“我就喜欢你流氓。”


end

-------------------

瞎写的瞎写的

就暂时没有脑洞开新坑

只能凑合看了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