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春夏秋冬-完结


朱一龙这一段夜晚的日子都不好过,他发现一个规律,但凡白天他有多宠女儿,在床上白宇就有多“宠”他。白宇想通了,也懒得和人讲道理,讲也讲不明白,还不如实际行动来得爽快。


“老白,我想喝可乐”,用手戳戳白宇的小腹。


“渴啦?让你刚才小点声,叫累了吧”,白宇抿着嘴笑。


“你还说?那我让小点劲你为啥不听?”奶凶奶凶的吼人。


“劲小了你又要埋怨了,小白,快点,也不知谁最爱说”。


“你滚,赶紧去拿水”,朱一龙长腿一伸踢在白宇小腿处。


“别忘了加冰块”。



两个大男人对着几个名字犯了愁,小姑娘眼见明天就要上户了,但中文名还没取好。


朱一龙倒是想了几个,这会正和白宇研究呢。


“哥,这些字你咋想的?”白宇看着纸上那为数不多的几个汉字头好痛。


“不好听吗?”朱一龙噘嘴。


“朱念宇、朱爱宇、朱心宇,你不觉得很俗气吗?宇宇宇的”。


“不觉得呀,把我俩名字连一块多好”,朱一龙还在为自己取的名字沾沾自喜。


“拉倒吧,我不同意,再想”,白宇可不能让闺女去了学校被人笑话名儿不好听。


“那你自己想,我已经灵感枯竭了”,又开始耍癞皮。


“你要实在想把我俩名连一块,就叫朱白羊得了,咱女儿不是属羊吗?然后白羊又是咱俩的星座,怎么样?多清新脱俗,保证重名的少”,白宇对人眨眨眼。


“白羊?你这么解释听着是不错,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朱一龙反复念了好几次。


“有啥不对的,你让孩子自己来选”,白宇去露台喊人。


“就这个白羊吧,笔划少,字好写”,小姑娘一本正经的说道。


于是入学第一天上课老师点名时,朱白羊就在班上出了名。小朋友们都觉得名字里有猪有羊,还是一只白色的羊,太好笑了。


朱白羊自己倒不觉得有什么,平静的对小朋友们说,要是觉得叫着不顺口,也可以叫她英文名zoe。一年级的小孩子英文大多都是学了个皮毛,似懂非懂的跟着朱白羊念英文名字,脆脆的奶音听着格外悦耳。



“我们的朱小班长今天还过得快乐吗?”白宇抱起孩子往车上走。


“还行吧,就是他们天天在我桌子边转悠,我想专心画个画都不行”,小姑娘扬了扬手中的画纸。


白宇拿过画一看哭笑不得,纸上花花绿绿的画着两个男人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屁孩倒是把自己画得还算有个样儿,就旁边两个爸爸不咋地,一个戴副眼镜像个老学就,一个头发盖过眼角像个二流子。


“我画得好吗?”朱白羊还等着彩虹屁呢。


“好好,咱们白白画得可好了”,白宇边开车边回。



白宇把孩子送到婆婆爷爷家就返回公司接朱一龙了。之前人忙着带孩子行政部的工作落下不少,虽说下边有经理顶着,但好多事还得朱一龙亲自处理,这一段加班也就成了家常便饭。


白宇站在办公室门口的玻璃窗边看朱一龙正在聚精会神的敲着键盘,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看人抿唇微微皱眉的样子白宇不自觉的嘴角弯了弯,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又多迷人?


白宇就这样一直倚在窗边看着忙忙碌碌的朱一龙,似乎怎么都看不够。但凡出现在工作场合,朱一龙总是穿得一丝不苟,他抬腕看看表,顺势捏捏自己的后劲,吐了一口气。


下班时间早过了,白宇看他扯松脖子上的领带,解开衬衣上边两颗扣子,再把碍事的衣袖卷到上手臂,一套动作一气呵成,脸上露出一丝轻快的表情,抬头望望空调出风口,白宇猜估计是被热着了。


推门进去刚好对上朱一龙的眼睛,人望着他笑了笑起了身。


白宇过去把人提溜到办公桌上,双腿挤进人膝盖间,“哥哥,之前就知道我来了吧?”


“啊?我听不懂”,朱一龙双手攀上白宇的肩膀。


“还给我装?”白宇把人脖子上的领带往胸前拉了拉。


“外面还有人吗?”朱一龙摸着办公桌上的遥控器,旁边的百叶帘缓缓的落下来。


“有人没人又怎样?你待会小点声不就完了”,白宇看看门边,在人脸上亲一口,准备过去锁门。


“不要,一起”,朱一龙长腿环上人后腰。


白宇无奈的笑笑,托着人往门边挪,朱一龙反手按下锁键,另一只手迫不及待的去扯白宇的衬衫。


“哥哥,就那么急?”


“废话,这都连续加班多少天了”。


end

------------------

正文完结

番外待更

这两天可太愉快了

都是托哥俩的福😘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