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团圆

“你收东西干啥?”白宇把他哥从行李箱边上拉起来。

“昂,初一不是回西安吗?”

白宇拨了拨朱一龙眉边的碎发,那道缝了三十多针的伤疤还清晰可见,白宇心里瞬间就堵得慌,掩着情绪说:“我初一就回来,你在家等我。”

“那不行,我好几年都没回去了。”

“也不差这一年。”

朱一龙知道白宇是心疼他伤未痊愈,但他不能耽误白宇尽孝道,“怎么?想把我开除出白家?”

“哥,你这说的什么话?”白宇把人往怀里拉了拉。

“那尽然不是,我就得回去,这几年都是你陪着我在北京过的。”

“咱俩用分得这么清楚?”白宇一边说一边把朱一龙的大衣从衣柜里拿出来整齐的放进行李箱里。

“我自己来收,你去忙你的。”朱一龙推了推白宇。

白宇笑着在他嘴角亲了一口,拿上床头柜的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妈,龙龙初一回来呀。”

朱一龙从衣帽间走出来看白宇舒展的靠在落地前跟妈妈讲电话,也不知道白妈妈在电话那头说了什么,逗得白宇一个劲的笑,看白宇笑朱一龙也忍不住弯起了眼睛,爱人笑起来就跟流氓兔一样可爱,头上还翘着几根头发。

白宇讲完电话就绕回客厅去逮人,朱一龙正坐在沙发上选片子。

“咱们影帝想看什么?”白宇坐过去揽住朱一龙肩膀揉了揉,“好像胖了点。”

“长了5 斤了。”朱一龙噘了噘嘴。

“5 斤算什么,等你回去我妈保准让你再长十斤。”

朱一龙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脸的不可置信,“老白,你跟妈妈说,不用特别管我。”

“丑媳妇几年没回去了,婆婆不得好吃好喝的供着?”

“谁丑?谁丑?”朱一龙翻身压在白宇身上。

“谁激动谁就丑。”

“你等着吧,回西安了我看你还得瑟。”

  

初一那天白妈妈非得跟白宇一块去机场接人,白宇口水都说干了,“待会就见着了,也不差这一两个小时。”

“你要见媳妇,我要见儿媳妇,冲突吗?”

“倒是不冲突,可你这一去了,待会龙龙在车上看着你,他不得愧疚呀?”

“行吧行吧,早去早回。”

“知道了,母上大人。”

一刻钟后。

“你咋还不走?”

“还有两个小时才落地呢。”

“提前去候着,待会飞机提前到了,你让龙龙等你?”

“妈,您儿子好说现在也是有粉丝的人,你真不怕被拍了?”

“拍了就拍了,有什么,我白家的媳妇不能见人?”

白宇啧了一声,无言以对,拿上车钥匙穿鞋出门,白妈妈跟在他身后继续说:“下了飞机冷,你给他捂严实点。”

白宇眼角抽了丑,转身道:“你意思是我得去飞机门边守着?”

“能去吗?找点关系进去?”

白宇抹了抹唇,什么也没说,哐一声关上了门。

白妈妈皱着眉头冲楼上吼,“你来管管你儿子,没大没小的。”

白爸爸无辜中枪,从二楼探出脑袋,笑嘻嘻道:“跟他姐说去。”

  

白宇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机场的车库,坐在车里磨皮擦痒,摸出手机给发小打电话,“你能给我找找人进机场里边去接人吗?”

发小没弄懂白宇到底啥意思,云里雾里的,“啥?”

“没啥没啥。”

“白小宇你又犯啥神经?”

“我想去机场里边接你弟妹,行不行呀?”

发小一口气差点没提起来,“行是行,但你不怕弟妹出来打爆你的头?”

“算了算了,我就顺嘴一说,咱明天约着聚一聚。”

“得勒,哥给你安排妥当了。”

  

朱一龙刚出电梯就看见白宇倚在那辆宽大的路虎边抽烟,一双长腿交叠着,嘴里吐出的烟圈缠绕在他脸侧,一眼望过去又痞又帅,但这人会不会太招摇了点?

“干什么不在车上等?”朱一龙过去拉开门就给人往车里推。

“怕啥?你婆婆说了白家媳妇能见人。”

朱一龙瞪他一眼,什么乱七八糟的。

--------

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