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水枪

刚在床上也不知那点儿把白宇得罪了,白宇就坐那儿佯装生气,非得朱一龙给他洗澡才能退半步原谅他。

  

朱一龙无法只能屁颠颠的先去浴室把自己洗白白后再喊狗男人进来。

  

家里的浴室倒是宽敞,但白宇进来后朱一龙莫名就感受到了一股压力。

  

“我不懂这么简单的洗个澡为什么非得假手于人?”朱一龙一边给人抹沐浴液一边不解的皱着眉头。

  

“我乐意。”白宇仰着脸还在“生气”中。

  

朱一龙给人冲掉一身泡沫后问:“还洗吗?”

  

白宇拿过洗面奶挤了点在掌心,朱一龙瞪大眼睛眨巴了几下道:“少见。”

  

“不行?男演员的自我修养。”白宇细细致致的把黑色的泡沫往脸上抹,连眼皮中间也没放过。

  

朱一龙想今天太阳肯定是打西边出来的。

  

“可以了,你自己冲吧。”朱一龙把喷头放进架子里,趁白宇冲脸注意力下降时,迅速弯下腰在人屁股上咬了一口。

  

“嘶,朱一狗,你又咬人。”

  

白宇反身过来就把人揉进了怀里,“自己说,我是咬回来?还是?”

  

“会痛。”朱一龙脸红扑扑的装可怜。

  

白宇眼神动了动,伸手拿过架子上的水枪对准了朱一龙。

  

朱一龙顿感不妙,赶紧躲到淋浴下,但纵使热水淋在他全身,也抵不过一股一股的凉水从冷酷的水枪里喷射在身上的触感,冰火两重天呀。

  

这么近的距离,白宇枪法不准都难,偏还专挑他那处射,没一会朱一龙就承受不住的连连求饶,“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错了吗?”白宇才不听他的,他哥认错是快,但犯错更快。

  

没等朱一龙下一句话说出口,就被白宇按在了墙上,“这小玩意倒是有点用。”

  

一小时后朱一龙憋着嘴委屈巴巴的想以后再也不过儿童节了!

  

-----

哈哈哈哈,小朱朱被欺负了

评论(1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