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看什么呢?”


“看你。”白刷着wb头都没抬一下。


“好累呀。”朱摸了摸领结手又放了下来,挨着白坐下后把头靠在白肩膀上。


“一头的发胶。”白故作嫌弃。


“我都回来好几分钟了,你能看看我吗?”朱取下手表转了转手腕。


“我是在看你呀。”白把手机往他哥眼前举了举。


“大活人你不看,刷图有什么意思?”


“那你走一圈我看看。”


“咋走?这么小的地。”


“那床有2米,也不小了,去吧。”


朱勾勾唇踢掉拖鞋赤脚往床边走去。


那双脚就那么赤裸裸的踩在地毯上,西裤边扫在纤瘦的脚背上性感得一逼,白心道他妈的这次真是栽了,那人怎么连脚指头都那么合他心意。


朱的脚刚踩上松软的床垫就被白从身后扑倒了,“哥,你今晚真好看。”


“我再给你走两圈?”朱呼吸急了几分。


“等不了了。”


最后朱那身昂贵的西服还是好端端的穿在他身上,只是衬衫被汗打湿了,湿得有些不成样子。



~~~

朱迪美貌,为国出征!

就有时候随手码的几个字那种小段子都在微博的,这边就没单独更,亲亲们可以去那边看😘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