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暗恋5


“阿姨,龙龙在我这儿,你放心。”

朱妈妈看到微信里的消息有一丝惊讶,但旋即便放松下来欣慰的笑了笑。本来想着对白宇说些什么,但最后却只回了个“好”字,白宇这孩子她还是了解的,有分寸。

白宇在露台转了一圈没看见人,就往卧室区走去,果不其然小孩站在主卧的门边踌躇不前。

“想进去就进去,说了让你随便看的。”

“但这是卧室,这样进去不礼貌。”

“那抱你进去好不好?”白宇作势就要上前来揽他。

“不...不用了。”朱一龙想白宇是逗他上瘾了吗?怎么什么话都敢说,这些话不是应该情侣间才说的吗?

“喜欢吗?”白宇指着房间中那张大床说道。

“啊?”

“我记得是你喜欢的颜色。”

朱一龙这时候才有些反应过来了,从进屋到现在,触目所及的装潢和家居似乎都很合自己心意,尤其是恰到好处的一些绿物搭配让整套屋子看着生机勃勃又不失雅致。

  

“喜欢,但你…”

“先出去吃点东西,吃饱了再说。”白宇牵着朱一龙去到饭厅。朱一龙与白宇十指交握,白宇的手掌好温暖呀,但白宇牵他牵得好自然,那是不是代表白宇已经有一点点喜欢自己了?朱一龙在心里偷偷的得意了一下。

这一晚上朱一龙被白宇撩得头晕脑胀的,本来一点儿都不觉得饿,但现在看着满桌子的菜馋虫也被勾了起来。

朱一龙拿着筷子吞了吞口水道:“可以吃了吗?”

“吃吧,多吃点。”

朱一龙吃起饭来倒是不矫情,一口接一口的往嘴里送着,一张嘴塞得鼓鼓的,嚼着菜就像一只小仓鼠似的,白宇坐在他对面温柔的看着他,心情瞬间更明亮了一些。

“你怎么不吃?”朱一龙从饭菜中抬起头来。

“喜欢看着你吃。”

“你也吃嘛,这个好好吃。”朱一龙夹了一只虾放进白宇碗碟里。

旁边的王姨正想开口,看见白宇的眼色就收了声。

朱一龙看白宇犹豫着没吃,还以为白宇是嫌弃自己没用公筷给他夹,心里又失落起来,原来白宇还是跟自己有距离的,而且还不短。

白宇看小孩放下筷子撅着嘴一副受了冷落的样子,心道小朋友敏感又多思,不好养呢。

“是好吃。”白宇咬着虾说到。

朱一龙看着白宇把虾慢慢的咽下去,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龇着一口白牙说:“我说好吃吧。”说完又往白宇碗碟里夹了一只。

白宇摸了摸额头,有些费力的夹起虾丢进了嘴里。

  

“你过来。”饭后白宇把王姨介绍给朱一龙认识,“这是王姨,负责我日常起居的,以后想吃什么都可以跟她说。”

朱一龙乖巧的点了点头和王姨打了声招呼。

“另外在我这边要用什么想买什么也可以给宁欣说,她电话你有的。”虽然白宇知道小孩大概率是不需要他安排这些的,人家家里也是家大业大的,但人到了自己这里,这些日常琐事他还是想为他打理好,也让他住得更舒服些,毕竟他的小孩精贵着呢。

  

“好,但老板,你这是想包养我吗?”

“小脑袋想什么呢?你还需要我包养?”白宇敲了敲朱一龙的额头。

朱一龙想说我需要呀,最好马上包养我,而且我还不需要钱,只要让我上床就可以了,想着想着脖子处就红了。

“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白宇看小孩立在客厅中间木木的没动。

“没有没有,那老板既然不想包养我,那我还是继续追你吧。”

“好。那现在困不困?想不想睡了?”

“能抱着你睡吗?”朱一龙看白宇也不跟他计较生气,胆子也比先前大了许多,现在是想着什么就敢说什么了。

  

“这么快就想上我的床了?”白宇慢慢走近朱一龙,把他外套的拉链往下拉了拉。

“你干什么?”朱一龙有些慌乱的按住白宇的手。

“帮你脱衣服,然后带你去洗澡。”

“一起...一起洗吗?”朱一龙突然就很紧张,但更多的是满涨着兴奋的渴慕。

“嗯。”白宇脸上涌动着淡淡的情欲,让他看上去比平时多了几分攻击性。那双深邃的眸子里不见了平日里的清冷,看向朱一龙的眼神仿似下一秒就会把他拆卸入腹一般。

这样充满性张力的白宇让朱一龙有些害怕,但他还是鼓着勇气松开了白宇的手,“脱吧,我喜欢薰衣草味的沐浴液。”


------

最后关头了猪崽崽还惦记着沐浴液

心也太大了


评论(2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