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朱一龙,北京摘星了,你过敦煌来探班。”

 

朱一龙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喂一声,白宇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一句。

 

“好,我过来待一周再进组。”

 

“你…”

 

听筒里欲言又止的叹气让朱一龙轻笑出声。

 

“北老师这是被谁招惹了?老公给你出气去。”

 

“去你的老公,这破地方连家电影院都找不着,不想拍了。”

 

“原来是看不到莫三妹在怄气呀?”朱一龙抿了抿嘴。

 

“哥哥,你没良心。”

 

白宇委屈吧唧的声音响在朱一龙耳边,听得他呼吸都紧了好几分,年轻的爱人鲜少在电话里这般撒娇,朱一龙在想要怎么哄才好。

 

“那我过来给你现场演好不好?”

 

“头发也长了,手臂也瘦了,咋演?”


“那我增增重,过来前把头发剃了。”

 

“哥,想你了。”本来白宇看不着片子也没啥,但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和微博不让他清净,睁眼寸头闭眼也是寸头,连家里的小侄子看了片子都来夸几句,搞得白宇抓心挠肺的不好受,白宇电影看不成只能逮着蒸煮抱怨呗。

 

“那你这几天别安排太多戏了,我马上订机票。”

 

“谁让你过来了,给我在北京好好待着,敢瞎跑。”

 

“不看三妹了?”

 

“晚上视频的时候看看就行,洗干净点。”白宇说完哈哈哈的笑不停。

 

“老子信了你的邪。”

 

-------------

这段时间家里事情特别多

也没有那个心情和时间写

小段子当复健了

评论(1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