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不变 并肩前行 未来可期

【宇龙】迷雾散不尽12


朱一龙拉开房门的时候白宇还倚在门边的墙上睡得正酣,一双长腿就那么大赤赤的伸在地上,脑袋歪着一偏一偏的,朱一龙蹲下身体轻轻的叫他:“小白。”


白宇缓缓睁开眼用手揉了揉太阳穴,朱一龙清秀的一张脸就出现在他瞳孔里。


“啊,龙哥…”带着才睡醒的哪一点的气音。


朱一龙伸手把白宇搭在额边的头发往后拨了拨:“起来吗?”


白宇对朱一龙抬抬手,朱一龙握住他手掌把他拉了起来,陡然起身白宇还有些不适应,身形不稳的往前晃了晃,朱一龙一把扶在他腰上:“小心。”


“哥哥,漱口水的味道好好闻。”白宇看着近在咫尺的朱一龙悠悠的吐出一句话。


“是吗?家里还有多的,待会拿一瓶回去用。”朱一龙松开白宇往后退了一步。


“那我现在就要用。”白宇一个闪身长腿一迈就进了屋。


“白警官这一大早的就堵我门口是急着过来拿车?”朱一龙拿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品递给白宇。


白宇没应他,自顾自的刷起牙来,洗漱完后白宇把牙刷杯子规矩的摆在朱一龙的那一套旁边,毛巾也挨着旁边那张一样搭在了架子上。


朱一龙双手插兜站在不远处目睹白宇完成了刚才那一系列动作,紧抿的唇动了动,终是什么话都没有说。


白宇从卫生间转出来朱一龙就收了目光看向窗外,余光中白宇一步一步的走近他,他的心跳也仿佛乱了节拍般的鼓动着,白宇走过来贴身站在他身侧,露出一口白牙对着他笑:“哥哥,漱口水不光好闻也好用。”


“小白,你知道哥哥这个词的含义吗?”


白宇摸了摸鼻头道:“哥哥解释给我听。”


朱一龙偏头与白宇对视,含笑着推了推眼镜:“那算了。”


“我说不算。”白宇抓住人手腕不让朱一龙走。


朱一龙低头看着那只握住他的手,指节分明、瘦削而有力。


“白警官,你这是?”


“哥哥干嘛警官长警官短的叫?”


面对嬉皮笑脸又插科打诨的白宇,朱一龙认命的闭了闭眼,泄气似的往白宇身前靠了靠。


“小白,你到底想怎样?”


“朱一龙,我喜欢你。”


“好。”


朱一龙干脆利落的这个好字让白宇有点懵,这是答应了?还是单纯的知晓了?


“怎么?这个时候你不应该亲上来吗?”朱一龙手指在白宇掌心划了划。


“哥哥你真是...”


白宇还没来得及有所动作,遭瘟的手机就响了。


手伸进白宇的裤兜里帮他拿手机,手指有意无意的贴着裤袋往中间蹭,朱一龙几乎立刻就感觉身前的人不自主的抖了抖。


手机递到白宇面前:“接吗?错过这一村再绕回来就不容易了。”


白宇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数字,接过手机丢到餐桌上,便按着人后颈一点点的凑上去,那副镜片后面的眼里透着一股说不清的柔情,让人看不真切。


白宇拿掉那副碍事的眼镜,一只手把人再往怀里带了带,另一只手抚在朱一龙脸颊上手指轻轻磨蹭人耳后。


“哥哥...”


意料之中的亲昵并没有落下来,白宇只是在他眉心处轻轻一吻便放开了他,朱一龙睁开眼睛迷蒙的看着白宇,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今天时间不够,待会我把持不住弄痛哥哥就不好了。”白宇对人挑挑眉似是在解释。


“白宇,凭什么不是我弄疼你?”朱一龙没好气的一掌打在他手臂上。


“哥哥又不是白叫的,你可不得让着我?”


“你走开,饿了没?大清早的就跟我闹。”话反正都已经说开了,朱一龙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这会对着白宇语气里尽是不自觉的宠溺。


“饿,昨晚到现在水都没喝一口。”


“该,都跟你说了再忙都要吃饭的,就不听。”


“我听我听,哥哥以后管着我监督我。”


“这么大个人了,谁要管你?”朱一龙弯了弯嘴角。


“再大都比哥哥小。”白宇冷不防的在人侧颈亲了亲。


“干什么?待会油溅到身上,外边等着去。”朱一龙正在煎蛋,被白宇闹那么一下,手上不稳香油差点倒到锅外。


“哼,哥哥原来会做饭,那之前我来找你吃饭,你干嘛不在家招待我?”


“白宇,我原来怎么不知道人民警察这么会撒娇的?”


“人民警察就不是人了?法律那条规定了警察不能跟男朋友撒娇的?”


白宇男朋友三个字倒是说得顺溜,奈何朱一龙握住锅铲的手一歪煎好的鸡蛋差点就滑出盘子外。


TBC

---------------


这几章扭扭捏捏确认关系中

应该是会甜几章啦

白警官加油

评论(10)
热度(58)
©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